杂食的糖分

【双鬼】lithromantic 1

李轩x吴羽策 大学paro

       这是吴羽策在大学的第二个冬天。突然的降温,大雪过后更是冷到骨子里。走在去上课的路上,即使裹紧了围巾也依然抵挡不住寒风。


       到教室的时候离上课还有几分钟,但是教室里已经坐满了人。吴羽策环视教室一圈,在倒数第三排的窗边发现了李轩。阴霾了好几天的城市终于出了太阳。阳光晒进教室,照出了李轩身旁的一片阴影。他低着头在敲着手机,手边放着快要凉了的早饭。

        “嘿,来了” 李轩笑着打招呼。

        “嗯。你在写什么?”吴羽策在旁边的位置坐下,脱掉大衣和围巾。

         “就是报名之前老师提起过的项目。她自己的实验室缺人手想找大二的同学来帮忙。诶对了你要不要一起来?”


        吴羽策想了想,突然想起来前几天自己学院的老师确实提起过这件事。但是他听过也没在意,随手记在书上了就再没想过。现在李轩突然提起来这件事,倒也来了兴趣。


        “嗯。我想想吧。大二本来就忙我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也是。这一天天的光上课就够累了。哦对了快把早饭吃了吧都要凉了。没买到馅饼给你带了份粥,加糖的哟~”


          “谢谢。”          


        上课铃响了。李轩打开笔记本认真听老师讲课。吴羽策咬着吸管喝着粥,想着进实验室的事儿。

        大一的时候就有学长说过,要想保研大二大三进实验室很重要。当时大家都没想太多。或者只有吴羽策这样觉得。因为后来他发现李轩想读本校的研究生。但是他呢。吴羽策翻开书看着。他想一毕业就工作。研究生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吸引力。

        吴羽策抬头,微微向右侧看着李轩。普通人的长相,学习踏实认真。羊毛衫很好看。翻出来里面衬衫的领子看起来文质彬彬的。是不是最近又瘦了?真的是太拼命。

       如果能跟李轩一起进实验室也不错呢。吴羽策想。

        毕竟这么喜欢他。

















评论
热度(23)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