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糖分

【双鬼】lithromantic 2

李轩哪儿都好。吴羽策一直觉得。大一刚入学的时候李轩是吴羽策认识的第一个人,因为同寝室。吴羽策来的很早,但是找到寝室时,他发现已经有人在打扫了。那人穿了一件宽松的运动款背心正拿着拖布在擦地。看到有人进来,他抬起头用手背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笑着说“你好,我叫李轩。”阳光从他背后照进来,就好像,他会发光。


到底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他的呢。吴羽策把喝完的粥推向一边拿起来笔。也许自己也说不上来吧。意识到的时候李轩好像已经占满了自己的生活。一起上课,一起在下午跑步。连认识妹子的机会都没有。吴羽策不喜欢玩手机,有的时候直接静音。找不到他的时候大家都会直接问李轩
“你家吴女士呢?”
每到这个时候李轩都会笑着让吴羽策看手机。
“吴女士”这个称呼最早来源于同寝室的方锐。因为寝室四个人都特别喜欢一个网游而吴羽策玩的是一个女号。虽说后来大家都知道这个账号是一个朋友送给吴羽策的但是吴女士这个称呼倒是广为流传了。吴羽策一开始有点反感但后来慢慢也就习惯了。
就像习惯了让李轩帮忙占座,翘课帮忙答到,有早课起不来时帮忙带早饭,大家提起李轩也会开玩笑地说你轩。

一节课很快过去。李轩伸了个懒腰发现吴羽策在对着书发呆。
是真好看啊。李轩想。怪不得这么多小姑娘喜欢。腿长颜值高,比建院的周泽楷也差不到哪里去嘛。不过估计他自己也没感觉吧。李轩笑了一声。把笔记本推给了吴羽策。


“回回神,阿策。下礼拜随堂考,笔记本没课的时候借你。”


吴羽策抬头,撞上阳光下绽开的笑容。



评论
热度(19)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