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糖分

【双鬼】lithromantic 5

       教室里人渐渐少了。吴羽策抬头看了眼窗外,天已经完全黑了。理了理堆在桌子上的书,看到了夹在书里面的笔记本。

      大概是自己突然的冷淡,除了上课吃饭,李轩也不再一天天的和吴羽策呆在一起。怎么会变成这样呢。吴羽策趴在桌子上,把头深深的埋进胳膊里。李轩最近一直往实验室跑,大概是老师的项目有进展了。如果当初也报名就好了。

      如果那个时候拉住他的手就好了。

      真的是,一点都不好啊。

       走在回寝室的路上,耳边是不住的蝉鸣。微风吹在脸上带来一丝聊胜于无的清凉。篮球场上好像是有什么比赛。妹子们激动的加油声充斥着球场,就像这个热情的夏天。和往常不同,吴羽策停下脚步向球场上看去。没有熟悉的面孔,却是似曾相识的场景。一年前的那个夏天,校篮球比赛,李轩闪过对手喋喋不休的防守,一记三分命中。大家像疯了一样的庆祝胜利,把他围在中间。

       他一直笑着。面对自己,面对忙不完的社团和实验。他应该笑着。他。他不应该那么落寞。他怎么会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呢。
        吴羽策觉得自己的心被人紧紧的捏着,难过和懊悔充斥着胸腔。怎么可以伤害他。怎么可以推开他。
       在偌大的篮球场边,梧桐茂盛的枝叶挡住了路灯的光。吴羽策感觉口袋里的手机响了,发现是李轩的短信。他看了一眼,把手机又放了回去。没有挪动脚步,他双手捂住脸,慢慢地蹲在地上。
      “阿策快回寝室!我给你打包了小笼包”
       那是他最喜欢吃的,那是他最喜欢的人。




评论(4)
热度(18)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