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糖分

lithromantic 写在最后

最开始是在微博上看到lithromantic。度娘上说这是一种性取向,简言之喜欢那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可能很多人无法理解这种感觉。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存在自己喜欢的人也恰好喜欢自己这个选项。如果对方有回应,就会本能地想要逃避或者反感,有些时候会失去对对方的喜欢。
可是如果足够喜欢一个人呢。喜欢到,会逆着本能想要和他在一起,逆着本能的爱。如果说lithromantic是某种意义上的心理障碍,那么喜欢一个人就是持续不断的情感积累。总有一天这种积累会超越一切不安甚至反感。

一直想写傲娇的魔羯座阿策。虽然对于自己认定的事会坚持不懈,但是在有的时候也会意外地的消极。明明喜欢轩哥内心戏丰富但就是不说,从头到尾的被动。而李轩则是喜欢便不会轻易放弃。这样的两人互补得刚刚好。

第一次写文有很多不足和想写却表达不出来的东西。有一点点林方。节奏也是一直温吞吞慢热到死orz但是还是喜欢日常向的同人。谈情说爱才是一段感情中最美好的部分啊。好吧我就是在给不写肉找借口…

还会继续写车干和阿策的小日子。

这里是看名字就知道会甜的糖分( ´ ▽ ` )ノ谢谢你的喜欢^ ^

评论
热度(9)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