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糖分

【喻黄】

标题简直剧透放最后了,有方王

请假装这里有分割线【你特么

 

 “少天。“

喻文州摸着柯基小小的耳朵轻声说。怀里的柯基头枕在肉肉的爪子上,眯着眼睛。没有了平日的吵闹,房间里冷清了不少。

“这段时间委屈你了。不过马上就好了,今天我去找王杰希了,他一定有办法的。“喻文州靠在床头,小心翼翼地顺毛。怀里暖暖的一团在夏日里更像一个小火炉,但是喻文州宁愿出一身汗也不想放下。

怀里的柯基舒服地呜咽了一声,往喻文州怀里蹭了蹭。

“我今天去找王杰希的时候方士谦也在。他们两个之前好像在吵架,方士谦中午带了排骨给王杰希。我突然就想到以前王杰希刚搬家的时候我们一起去玩。你趁王杰希在和我说话偷偷把方士谦烧的排骨都吃了,王杰希发现了气的差点把你赶出去。”喻文州不知不觉地笑了出来,仿佛那个目瞪口呆的方士谦,气得睁大眼睛的王杰希和一脸得意的黄少天就在眼前。怀里的柯基不满地叫着,房间里瞬间热闹了起来。

熟悉的手机铃声打断了笑得发抖的喻文州和拼命挥舞着爪子的柯基。

“文州文州你在干嘛?陪天天玩?哪个天天?不要随便给我家柯基取名字好吗要取名字也不要叫得这么像我啊大热天的你们两个在家好好呆着别闹行吗……”

"我也想你啊文州!"

END

 

柯基:主人出差了,一个谜一样的男子一直对着我叫主人的名字该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大概没有超字数【x 一个出差去了的黄少和因为工作原因赋闲在(黄少)家逗柯基的喻总///

get到反转的小天使请举手告诉我【跪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