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糖分

【轩策】我中意你 1

这个作者脑子有病系列第一部
酒吧老板轩x大学生策

“哈哈吴女士愿赌服输啊!”方锐幸灾乐祸的笑声在不大的酒吧里格外引人注目。吴羽策看了眼手里的卡片,叹了口气向着吧台后面的男人走去。
所以说,这都是命啊!

吴羽策,在读大学生,绩点不说多高但好歹也是认真读书的人。隔壁班人送外号工程师里的吴彦祖,码农里的大长腿,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靠智商,明明可以泡校花偏偏把大好人生奉献给了社会主义,哦不奉献给了学术。为庆祝室友顺利脱团而被连蒙带骗地拐到了这个离学校不远的酒吧。酒吧不大但是装修很有情调,一直以约会圣地闻名,老板不仅会调酒也做的一手好咖啡。吴羽策他们来的时候人还不少,玩到现在这个点已经走得差不多了。本来说好最后一轮玩儿完就走,没想到一晚上都没中招的吴羽策成了最后一个大冒险的人。

拿着酒杯来到吧台前面,假装镇定的吴羽策手已经有点抖了。清了清嗓子,他抬起头看着在吧台后面擦着玻璃杯的男人。头顶的灯光打在那人脸上,显出立体的阴影,骨节分明的手满是说不出的性感。吴羽策默默告诉自己要淡定这只是个游戏但还是不由自主地心跳加速,不安分的情感呼之欲出。
“老板,我中意你。”
清冷的声音在灯光下柔和了不少。吧台后面的人终于抬头,一脸错愕地看着他。

吴羽策一直因为过人的反应能力吊打周围好友。比如今天晚上的主角,刚脱团的方锐就很少撩吴羽策,虽然他很想这么做。他们从高中开始就是同学,而无意中发现对方和自己一样弯成一盘蚊香以后关系更进一步。然而这并不阻挡吴羽策对方锐在追男神过程中愚蠢行为的吐槽和嘲讽。他看着方锐神智不清鬼迷心窍一心跟男神跑的样子就觉得谈恋爱真是件可怕的事,不仅双商下线而且自己还乐在其中。
此时的他终于理解了什么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单身二十年,长相身材不输当红男模,拿着校三好生和奖学金的吴羽策,第一次觉得自己被人击中了,一击毙命血蓝全空。而那个人就在他面前,虚空酒吧老板,姓名年龄爱好性取向不明。

完蛋了。这是吴羽策大脑勉强清醒时的最后一个想法。


TBC
下章轩哥视角。人设看上一篇昂

评论(5)
热度(47)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