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糖分

【轩策】我中意你 2

李轩看着眼前一脸懵逼的人,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

从吴羽策他们一进来他就注意到了眼前的人。一般来虚空的大多是隔壁X大的学生。李轩以前也是,毕业以后纠结了很久还是开了这家酒吧,完成了自己一直以来想成为一个酷炫的调酒师和咖啡师的梦想。当然这个梦想对于理工科院校里的理工科学生来讲并不寻常。大三大四的时候李轩周围的同学说到以后的工作一般分两类。第一类以我以后是搬砖的修空调的爬电线杆的收电费的之类开头,第二类就是我也不知道我以后干啥。当然前者那些乱七八糟的前缀最后都会变成各种职业开头的工程师,而后者就是真的不可预测了。所以李轩还真的是费了一番周折,不过最后能做自己喜欢的事,称得上圆满。

当然,李轩会注意到吴羽策,和上面那些人设啊背景啊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李轩当时想的是什么?哟,咱学校什么时候还有长得这么帅的小同学了,不会是隔壁传媒学播音主持的吧。后来听一群人吵吵吵,吵吵吵李轩这才确定就是自己学弟,直系学弟,专业都一样。突然就后悔没晚出生两年,手一抖差点把杯子打了。
本来客人还有点多,李轩自己忙得团团转也没工夫仔细看这个学弟,哦不是这些学弟。后来一群人玩儿high了,人都走差不多了这还最后一轮呢。他站在吧台后面看着这个高高瘦瘦的人,明明就是普通的深色衬衫加牛仔裤人家穿起来就像杂志里走出来的模特。主要看气质。主诚不我欺。虽然被旁边人叫吴女士,但是看起来一点都不娘啊。估计得有不少小姑娘看上了。哦可能也多不了,一学校放眼望去也没几个妹子,更何况是自己这个工科的专业。不过系草估计是有的。上次来的那个什么计算机学院的院草像什么样子,说了一晚上就没见他停下来过。也亏得坐他旁边的人能笑眯眯地听下去,这俩人不在一起简直可惜。李轩就这么走着神,突然发现眼前的灯光下出现了一片阴影。刚想抬头就听见这么一句,声音还挺好听。一抬头就是一张放大了的帅气中带着点懵逼的脸。
想啥来啥,今天是撞大运了么。
不过这时候都会解释一下吧?一般不都是接着说啊抱歉我玩游戏输了这是惩罚对真心话大冒险我选的真心话能和我在一起吗?
啊呸。李轩在心里默默吐了个槽。这都哪儿跟哪儿啊最近是不是什么东西看多了啊!所以现在要怎么办啊难道自己开口说同学你是不是玩游戏输了啊?

正在李轩内心激烈碰撞纠结的时候,面前的人终于开口了:
“我叫吴羽策。”

这回换李轩懵逼了。合着你不是玩游戏输了,是真想跟我表白来了是吗?

TBC

评论(8)
热度(42)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