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糖分

【轩策】我中意你 4

“轩哥,轩哥,嘿李轩你想什么呐!水溢出来了!”
“啊哦对不起对不起。”李轩手忙脚乱地把杯子移开。李迅帮他擦着吧台,也是想不通一向靠谱的轩哥今儿是怎么了。有的时候周末酒吧人多,李轩就会叫朋友来帮帮忙,没事的时候请人喝两杯就当还个人情。他大学几个交心的朋友倒是都挺喜欢往他这儿跑,李迅就是一个。
“轩哥不对啊,你这是看上谁家小姑娘了?”李轩饶有兴趣地问。
小姑娘?小帅哥还差不多。作为一个多年颜控却从未被发现的李·大众脸·好像有点小气质·一直被当成直男·轩叹了口气摇摇头。吴羽策确实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除了名字以外的了解一点都不比给人家上专业课的老师多,哦要是不翘课一礼拜老师还能见到吴羽策两次,自己可是就见过一面没说两句话人家就走了,李轩顿时觉得年轻人的世界好复杂。
“诶别光说我,怎么没见你带妹子过来过啊李迅,你这不行啊!”
“哈哈我不行?轩哥不试试怎么知道我不行?诶诶诶别打我别打我小心杯子轩哥我错了!”李迅还没说完就往外跑,李轩追出来了吧台作势就要敲李迅。
“三天不打你就上房揭瓦吧!”本来冷清的酒吧里一下热闹了起来。
然而李迅没打着,倒是有个人进来了。李轩手里拿着小抹布没站稳差点扑人家身上。毁了毁了这要是被讹了人呆这儿不走了我这酒吧也别开了。李轩赶忙站好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您…”
妈呀这小爷终于想起我来了!诶不对怎么这会儿来啊不上课吗?
“老板现在营业吗?”
“当然当然。今天怎么自己来了?”
“一杯美式。两份浓缩,不放糖。”
“好的!阿策喝咖啡也喜欢苦的哦。”李轩无视了愣在一旁的李迅,开始调咖啡。今天吴羽策衬衫外面套了件宽松的卫衣,修身的牛仔裤配三叶草经典的板鞋。哟黑色的昂,跟我那双一样。李轩手上动作没停倒是把面前的人好好看了一遍。
“你好,李迅,轩哥大学同学偶尔来帮帮忙,你也是X大的吧?”李迅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手上多了杯饮料,坐在吴羽策旁边。
李轩一看,这不是老子的巴黎水吗,还放了片薄荷叶。
“吴羽策。我是X大电气的。”
“哟巧了!这是直系学弟啊!我们也是电气的。以后有什么问题就来找李轩昂!这人以前是咱们院学生会的。”李迅一脸我懂了的表情看着在咖啡机前忙碌的李轩。
“那以后就请前辈多关照了。”吴羽策接过咖啡笑着说。
“哈哈没事没事。阿策今天怎么有空过来了,感觉好久没看到你了。”李轩自己倒了点酒坐到了吴羽策对面,看了眼李迅。李迅成功对接,说等下有事就先走了。李轩一脸欣慰地看着起身走人的李迅,暗自决定巴黎水就不要钱了。
“我下午没课啊,也没什么事就过来了。”
李轩看着眼前小口喝着咖啡的人,不知不觉地笑了。
“周末有的时候会忙不过来。阿策要是有空,可不可以来帮帮我?”
重新安静下来的酒吧里充斥着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声。李轩小心翼翼地看着眼前的人,生怕像上次那样结束这段对话。咖啡还有挺多的呢这次总不能也一口气喝了就走吧?
“来帮忙的话,有什么好处吗?”
“唔…好处的话…以后你来都免单怎么样?”
眼前的人乐了,李轩松了一口气,看着吴羽策。笑起来眼睛眯眯的,没有了平时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感。
“那你以后还要不要做生意啊,万一我每天都来呢?”
“每天都来啊…那也挺好。你往那儿一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请来的歌手呢。”
李轩指向吧台旁的一个角落,一束灯光打在高脚凳上,立麦安静地泛着银光。本来想请个驻唱歌手,结果歌手没找到,倒是碰到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智商的吴羽策。
“好啊。”
“嗯?”李轩回过头,惊讶地看着低头喝咖啡的吴羽策。
“周末我过来。”吴羽策放下咖啡杯,舌尖轻轻地舔了下嘴角。

TBC

评论(1)
热度(35)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