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糖分

【轩策】没什么不可以

李轩和吴羽策在一起很久以后虚空的大家才知道这件事,或者说,确认这件事。两个人都不喜欢高调地秀恩爱。每天要训练,复盘,研究装备做很多很多关于比赛和比赛以外的事。李轩倒是没事喜欢拍个照片发朋友圈,也就是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和晚上吃什么的吾日三省吾身,吴羽策几乎不用朋友圈。所以哪怕是虚空的队员,八卦小王子李迅也没发现什么。
当然最后被发现也是因为李迅。

那是一个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夜晚。李迅从梦中惊醒,觉大事不妙,大概是晚上吃咸了渴得难受,房间里也没水,就去了休息室。休息室在训练室的旁边,过去要穿过长长的走廊。李迅看窗外月光清冷皎洁实在懒得去开灯就一路摸黑往前走。一边走一边想也就自己视力好敢这么做,要是夜盲如副队早撞墙了。走着走着发现休息室亮着灯。大半夜都快一点了还有人在休息室,果然是晚上的菜太咸了吗。李迅想着明天要跟食堂的大师傅说说,走到休息室门口刚推开门就看见副队打开冰箱门的背影。哦说曹操曹操到,感情是饿了来找东西吃。李迅副队的副字还没叫出口,就吓得差点把水杯扔了。他就在十来步远的地方,看着李轩从后面抱住吴羽策,说了句什么,吴羽策偏过头笑着和李轩交换了一个吻。冰箱门还开着你们两个考虑过冰箱的感受吗!李迅虽然受到惊吓但八卦之魂却熊熊燃烧着。他颤抖地拿出手机,关静音,拍照,一气呵成,完美。然后?他默默地走了,忘记了此行的目的。

第二天一早,渴了一晚上加没睡好加受到甜蜜狗暴击的李迅感觉自己智商没办法愉快上线了。吃早饭刚好碰到李轩和吴羽策。本来打个招呼就没事了偏偏李迅脑子一抽问了句
“队长,你昨晚上在休息室跟副队说什么呢副队笑得那么开心。”
李轩惊呆了,吴羽策惊呆了,李迅突然反应过来,吓得魂都没了。所有人都看过来,注视着队长和副队。

李轩纠结了很久,最后是吴羽策说,我们在一起了。于是大家不约而同地“切~还以为什么事儿呢”就继续各吃各的了。小盖喝了口豆浆慢悠悠地说“队长我们一直都认为你和副队在一起了。”李轩一脸无辜地看着吴羽策,吴羽策一脸懵逼地看回去。

然而事实上真如小盖所说吗?我们回到那天中午。大家吃好饭都准备回去休息一会儿,于是李轩走了,吴羽策走了。好了,李迅把餐厅门一关,里面瞬间炸了。
“什么什么队长真的搞上副队了?”
“真的!你都不知道,昨晚上副队笑得跟朵花似的。”李迅成了八卦小分队的核心,身边围了一圈人。
“大晚上的,不睡觉,跑出来开小灶吃宵夜。吃你们就吃吧,诶,还亲上了!”李迅说得越来越起劲,都快成说书先生了。
“真的假的啊!李迅你别胡说八道小心队长揍你!”
“哟,你们还不信是吧?有照片为证!”李迅得意得拿出手机,一个数字一个数字地解锁,翻出相册。
“哈哈哈这就是证据!”说着便把手机往上一举,一秒被人拿下。周围静悄悄的没一个人说话。李迅觉得怪怪的,就听身后有声音传来:
“照片我删了。下午加练。李迅手机晚上睡觉之前别想拿回去。”
李迅缓慢地转过身,看着吴羽策往外走的背景,痛苦地流下来眼泪。不是说好回房间休息去了吗!!

当然这件事过后,大家的八卦就越来越光明正大了。比如很多人会问,谁追的谁?谁表白的?怎么表白?一群单身狗中突然出现了两个无法消灭的叛徒,李轩和吴羽策自然成为了大家集火的对象。每当这个时候李轩就会说
“我追的阿策!我表的白!我说我喜欢你!你们谁再问就给我加练!”

不过事实的确如此。李轩喜欢吴羽策,别人不知道,可吴羽策自然是有感觉的。所以他在李轩表白之前就开始给自己洗脑,一一列举为什么不能和李轩在一起。本以为自己早已接受了这件事,早已说服自己,可是当李轩站在自己面前,低着头牵着自己的手告白时,吴羽策突然觉得,之前所有的不可以都在一瞬间分崩瓦解。
“阿策,我们在一起吧。”
吴羽策满脑子只剩下
“好啊。”

那也是自己喜欢了这么,这么久的人啊。

END
元宵节快乐~摸个短篇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