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糖分

【轩策】我中意你 5

“所以说,你答应了?”方锐睁大眼睛,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吴羽策。
“吴女士你不会吧?以前看着挺清醒的一个人啊!李轩到底哪点好你这么喜欢他!”
“不知道啊。可是他提出来了感觉也没有理由拒绝啊。”吴羽策放下手中的笔,侧头看着方锐。阳光下方锐的头发泛着浅棕色,左耳垂的耳钉闪着耀眼的光。
为什么会答应呢。明明周末有课,有的时候要去实验室呆一下午,可是看着李轩,穿着纯色衬衫,袖口被随意地挽到小臂,修长的手指无意识地敲着玻璃杯沿,这样的李轩,完全没办法拒绝啊。
不知道啊。吴羽策发现自己掉进了一个漩涡里,越来越深。
“走吧,去吃饭吧。”吴羽策放下笔对方锐说。
“去哪儿吃?虚空吗?”方锐还沉浸在巨大的震惊中无法自拔。
“去酒吧吃午饭?方锐你脑子没病吧?”
“错了错了什么虚空走走走食堂走起还不都是你害的!”方锐起身,推着吴羽策往寝室外面走。
“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吴羽策的声音渐行渐远,消失在走廊里。

外面春光正好,微风吹在脸上也不觉得有凉意。吴羽策曾不止一次想过,也许自己会就这么孤独一生。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没有喜欢的人,没有心动,就好像这些都与自己绝缘。直到那个晚上,踏进虚空的那一刻,齿轮终于咬合在一起,缓缓转动。在未来的日子里,热爱着,绝望过却也不曾放弃。这颗心仿佛早已不属于自己,眼里再也容不下其他人。
这是一切开始的开始。

周六的下午,天边被夕阳染上热烈的红色。吴羽策穿着一身休闲装出现在虚空门口。推开玻璃门,门上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
“老板,要帮忙吗?”
不如就让它开始吧。喜欢一个人这件事,本身还是很有趣的,不是吗。

“阿策你来啦!帮我拿下那边桌上的空杯子。今天人好多!”

TBC
我回来了!感觉好久没更新了【捂脸

接下来开始好好走剧情了啊不分视角了。这么写真的有点精分😂每次一个小标题这样吧w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的阿策和温柔慢热的轩哥。
两个人的故事刚刚开始。

所以我之前在写什么啊【扶额

评论(4)
热度(28)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