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糖分

【轩策】我中意你 8

阳光,午后与阿拉斯加


李轩的朋友养了条阿拉斯加,平时对谁都兴趣缺缺,唯独看到李轩高兴得恨不得扑上去。李轩第一次去朋友家就差点被扑倒,吃饭的时候阿拉斯加毛茸茸的头就搭在李轩腿上。朋友开玩笑说不如送给你养吧,李轩认真的想了想说,下次你休年假如果想出去玩,我可以帮你带他。
于是现在的情况就是,阿拉斯加和李轩在虚空大眼瞪小眼,他的饲养员带着女朋友跑到地球的另一边休假了。
“阿策,你怕狗吗?哦那就好。我朋友出去玩家里的阿拉斯加没人管,带我这儿来了,让我先帮着养几天。周末啊…周末我打算先歇业,人多乱,我怕把他吓着。狗粮?我这边没有啊等下我去超市看看。那你…周末还过来吗?来帮我…清清库存?嗯,那我等你。快去上课吧不说了。”长呼一口气,李轩笑着摸了摸阿拉斯加的头。

然而没有等到周末,吴羽策出现在了虚空。上周李轩有事,把钥匙给他了让他帮忙看店,吴羽策趁着下午没课就过来了,顺便还钥匙。
酒吧的门口挂着close的牌子。李轩是有了阿拉斯加,这个礼拜都不想好好做生意了吗。吴羽策暗自吐槽了一下,发现门锁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吴羽策开门进去,吧台旁边也没有老板的身影。
去哪儿了这个人,说好的下午来找他啊。

采光良好的酒吧里被阳光晒得空气都是暖暖的,然而耳边却只有脚步声。吴羽策一脸迷茫地往酒吧里面走,突然在最后面的长沙发上看到了两个脑袋依偎在一起。
李轩侧卧在沙发上,后背贴着沙发的靠背,头枕着靠垫,腿微微蜷缩着。一条胳膊被阿拉斯加压在脑袋下面,另外一条轻轻地搂着窝在怀里的汪星人。阿拉斯加还没长大,可是沙发还是有点嫌挤。阳光照在李轩身上,镶了一层金边。

吴羽策看得出了神,半晌,拿出手机关静音按下了快门。
所以说,以后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呢?下班回家有恋人做好的晚饭,周末陪着一大一小宠物出去玩。两个人刚想亲热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就凑过来,坐在客厅的地毯上一边给大型犬顺毛一边仰头和恋人接吻。
我的未来一切都按计划就位,就差你了。

“诶阿策你什么时候来的,怎么不叫我。”李轩被阿拉斯加一只爪子拍醒,揉了揉眼睛就看到吴羽策正在扫地上的狗毛。
“看你睡的挺香的就想让你多睡会儿。而且你不还抱着一只呢吗。”吴羽策把狗毛都倒在垃圾袋里,打包准备一会儿扔出去。
“哈哈。这就是小黑,我朋友养的阿拉斯加。”李轩坐起来用手抓了抓头发,小黑跳下沙发,围着他的腿打转。
“他好像很黏你。”
“是啊。连自己主人都不喜欢,就喜欢缠着我。”李轩俯下身摸摸小黑的头,宠溺地笑着。

“我们以后也养条狗吧。”吴羽策坐在高脚凳上看着窗外,就好像在问你中午吃了什么一样平淡。可是微微出汗的手心还是暴露了他的紧张。这是在告白吧。不像第一次见面那么直接,但却是发自内心的。
李轩愣了很久,久到吴羽策以为他又睡着了,转过头一看,李轩正直直地看着自己。

“宠物就算了,阿策要不要考虑先养我?”李轩微笑着站起来,向面前的人走去,抬起那个他觊觎已久的人的下巴,在那人还没反应过来之前,落下一个温柔的吻。

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六个月。吴羽策大脑当机之前只来得及想起这一句话。

不过现在,你也就位了。

评论(3)
热度(30)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