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糖分

【王叶】爱不休

时间是世邀赛后
一个男友力爆棚的王队


王杰希到机场的时候叶修刚下飞机。发过消息之后王杰希就在出口的边上等着。机场人有点多,为了不被认出来他专门带了副墨镜。不断有人从出口走出来,然而看了半天就是没找到叶修。这人干嘛去了拿个行李还这么慢。心里这么想着总还是有点着急。王杰希看人走的差不多了就摘了墨镜逆着人流走向出口,冷不防被人牵住了手,一股暖流顺着掌心蔓延到全身。
“好久不见啊大眼。”
“是啊叶神。怎么刚刚没看到你?”
“我跟叶秋走的VIP通道,刚绕过来。”
“…不跟叶秋一起先回家吗?”
“我要想先回家干嘛叫你来接我。走吧,机场有点冷。”
王杰希本来想帮叶修拿行李箱,叶修说“多大的人了拖个箱子还是可以的”就拉着王杰希往前走。王杰希便也没再说什么,默默地回握住叶修的手。

在24小时之前王杰希收到了叶修的消息让他来接机。大概是快到元旦了叶修的爸妈想让他回家所以派叶秋跑去杭州把人带回来。事实上如果叶修不想回家那来十个他弟弟都没用,但是这次叶修爽快地答应了并且表示要和叶秋一起在元旦前一天回去。叶秋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马上买了两张头等舱的机票。谁知道刚到北京就被自家哥哥甩了。一下飞机叶修说要去洗手间然后就再也没出现过。就在叶秋以为自己哥哥是掉进马桶里穿越到异世界成为魔王了的时候,他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叶修懒洋洋的声音在他弟弟听来简直就是欠打。跟朋友跑了让自己先回家就知道魂淡哥哥不会这么听话。叶修确实也没打算乖乖回家。他想见王杰希,所以蹭了一张回北京的头等舱机票。反正人见到了,爸妈那里就留给叶秋好了。

叶修打完电话把手机还给王杰希。虽然买了手机但是每次叶修来北京都会自动变成“失联人员”。短信不回手机关机美其名曰有大眼在不怕找不着他。王杰希把叶修的行李放进后备箱,看着叶修把吹得有点泛红的手指放在空调出风口暖手。北京的冬天就两种天气,雾霾和大风,碰巧今天赶上了后者。叶修就穿了件呢子大衣,冻得耳朵和鼻子通红。王杰希摘了围巾绕在恋人的脖子上总算捂严实了才让叶修在原地等着自己去停车场把车开出来。
“叶修。”
“嗯干嘛?”
王杰希在叶修转头的瞬间亲了上去。寒气通过嘴唇蔓延至大脑,可是王杰希此时只想抱紧眼前的人。
“大眼…你…还记得的我们是在机场吗…”叶修一口气没喘上来缓了好一会儿。
“叶神的意思是我们回去继续?”王杰希饶有兴趣地盯着叶修,想想还是先回家吧。毕竟是在公共场合被认出来总归不好。
“不行啊大眼,你这微草好爸爸怎么当的。你们下午不训练吗?”叶修摸了摸口袋拿出包烟,从副驾前面的的小盒子里找到了打火机。那是上次走的时候他留在车上的。
“明天元旦,小别去广州了,我就提前半天放假了。”
“啧啧啧你们跟蓝雨这关系真不简单啊!”
“叶神系好安全带。”

叶修也不逗了,在王杰希车上眯了会儿。早上跟叶秋起得早这会儿正有点困。王杰希车开得稳,看着旁边半睡半醒的叶修把空调开大了点。他们两个月没见了。战队到了年底麻烦事一件接着一件。叶修倒是撒手不管自己在网游里刷副本打boss偶尔帮中草堂抢个材料。一开始王杰希睡觉之前都会跟叶修打电话,后来忙的时候一个礼拜也说不上几句话。总算能有几天假期,王杰希早就买好了去杭州的高铁票。现在叶修来了自己也不用跑了,把票退了顺便给战队提前放了半天假。

赶在堵车之前到家了,王杰希握着方向盘侧头看着靠在座位上的叶修,纠结了一下要不要叫醒他。
“大眼到了也不叫我。哥有这么好看?”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摸了摸自己的脸发现有点小胡茬。
“好看。”倒也不用纠结了,王杰希把家门钥匙给叶修,自己去拿行李箱。

开门,把箱子放进屋里,关门。王杰希跟在叶修后面,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前面的人推到门上。一个急切而热烈的吻。王杰希抱住叶修的腰,不轻不重地捏了下腰上的肉,引来一阵喘息。从被动到主动也就这么一瞬间的事。他用舌头细细描绘叶修牙齿的形状,追逐着纠缠着不忍分开。
“叶神这是在玩火啊。”
叶修靠在王杰希肩头喘息,王杰希的手从腰向下摸去。
“大眼…晚上吃啥…我一天没吃东西了…”
“你。”
王杰希在叶修脖子上轻轻咬了一口,怀里的人不出意外地颤抖了一下。
“先把东西放好,晚上我做饭。”
知道叶修是不可能变出晚饭来的,王杰希把箱子拎到卧室,准备等下去附近的超市买点菜。

王杰希带着口罩牵着叶修的手慢慢走在路上的时候正好赶上下班晚高峰。旁边不断有行色匆匆的人经过,车堵成一条长河。他一边走着一边听叶修讲上次回家叶秋因为公司的事被他爸骂。
“你会回来吗?”王杰希问。
“回北京吗?可能过几年会吧。”
“进你爸的公司?”
“大眼你觉得可能吗哈哈哈别逗我了。诶对了,你家缺人吗,会打荣耀拿过五个冠军的那种。”
“不缺人。缺你。”
叶修笑着把头埋进王杰希肩膀。

两个人没有在外面耽搁太长时间,回去的路上叶修被妖风吹得直往王杰希身后躲。王杰希干脆拿过叶修手里的袋子,用围巾把叶修的脖子和手裹起来。
“明知道北京冬天比杭州冷还不多穿点过来。”
“这不是有王队在嘛。”叶修裹着围巾贴着王杰希后面走,声音听上去闷闷的。回到家叶修想趁着王杰希做饭的时候洗个澡,洗完出来看见他正在煲汤。听说王杰希有年夏休去了趟蓝雨跟喻文州学了几道菜,煲汤就是其中一个。不过这是他们在一起之前的事儿了,今天倒是头一回见王杰希做。叶修从背后抱住王杰希,王杰希正在舀汤的手一顿,差点洒出来。
“又不把头发擦干就出来了。等下要感冒的。”
“没事,屋子里有地暖,不冷。”
叶修有点滴水的头发沾湿了王杰希的衬衫。贴在脖子上虽然不舒服但他也不想推开叶修。该放的东西都放了剩下的就是小火慢炖和等待。

本来只是在帮叶修擦头发但是发展到现在这个局面也是魔术师没有想到的。看来他最终还是在先吃饭还是先吃叶修中选择了后者。汤还没有好王杰希索性去和叶修一起冲了冲淋浴。沙发上和地上一片狼藉,王杰希也没打算马上就收拾。沙发有点小,下次该换一个了。这是他去浴室之前最后想到的。

距离王杰希再次站在厨房已经过去将近四个小时。当然这个时间还可能再延长如果不是一天没吃饭的叶神实在饿得动不了了。叶修靠在沙发角落里睡着了,王杰希抱出来毛毯把叶修裹好就去厨房继续做晚饭。汤已经好了再炒两个菜就可以吃饭了。王杰希看着窝在沙发上的叶修突然觉得就像梦一样。两个人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不少事,他不止一次想过会不会就这样结束。他不想给叶修带来更多的负担但是事实上谁都没有放弃,前路再难能有身边这个人在就够了。王杰希早已不是刚进联盟时的小魔术师,在背负起微草的未来以后,他也想背负起自己和叶修的未来。衬衫的袖口被随意挽到小臂,王杰希一边炒菜一边想着这大概是第一次叶修和他一起跨年。以前没觉得这种事有多重要可是从见到叶修的那一刻开始真想每年的最后新一年的开始都能有这个人在。得到越多想要的就越多。王杰希倒也不反感这么贪心的自己。反正以后就算叶修的爸妈不同意他们在一起他也不怕叶爸爸拍出支票让他离开自己儿子。
“我给您两倍。请让我和您儿子在一起吧。”
王杰希想想就笑出来,顺手把菜里面夹杂的小葱挑出来,叶修不吃。

“叶神,起来吃饭了。”
“嗯。”
叶修迷迷糊糊地醒过来,看着近在咫尺的这张脸,突然明白了一句话。
你的眼睛里有星星。

新年钟声响起的时候外面在放烟花。王杰希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荣耀之神,低头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爱你又一年。

END


给芽芽的新年贺文( ´ ▽ ` )ノ认识快一年了嗷真的很开心!!超级喜欢芽芽画的文州>.<祝新的一年一切顺利哦~假期见啦(≧∇≦)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