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糖分

【轩策】黑猫 3

人设见第一篇…简直不好意思说那是什么时候发的【捂脸
真的…忘记剧情的小天使请戳我头像
本来计划里没有这个坑然而看策策莫名躺枪所以就写啦 高冷禁欲的暖男设定😀
我会尽快写完哒因为老师那篇还要填
真是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orz
其实我自己都忘了写到哪儿了所以谢谢依旧在追更新的你【比心


李轩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他梦见小时候,他还不是逢山鬼泣,还没有遇到各种人类,只是一只小黑猫,在树林里采野果,独自看日出日落。那时候他觉得,这就是生活的全部。

从未预料到的相遇,算不算注定。

然而一声巨响吓醒了他。

灵力见底的李轩乖乖保持着黑猫的形态,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周围环境。这似乎是一个人类的房间。
不大,没什么装饰摆设,很干净。

发现自己正卧在枕头上,李轩感觉有一股暖流流过全身。自从离家就再没有这么舒服地睡过觉。习惯了灌木草丛,烈日暴雨,眼下的生活还真是奢侈。

可是刚刚那是什么声音?李轩没有感觉到灵力的波动,应该没什么危险。从床下跳下来,他慢慢走向卧室门口。

所以说,眼前这个自己前不久刚刚见过的,被自己救下的,长相出众神情冷淡的年轻人,把自己的锅炸了吗?
他在做饭吗?他会做饭吗?地上的东西是什么?粥吗?
李·活了小一百年·深爱着人类食物·猫妖·轩睁大了眼睛。
本以为救了人类还有可能因此被人类收养,从今往后就可以尝遍人类美食的李轩,感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惊和绝望。

一步步走向地上如果可以被称为粥的食物,李轩伸出小舌头浅浅尝了一口。

幸亏是锅炸了。
不然就是自己炸了。

吴羽策看着一片狼藉的厨房,手足无措。他从没养过小动物,能养活自己已经很艰难了。
不是说收入不高。吴羽策从大学毕业到入职,一步步稳稳走向人生巅峰。除了从小用奶奶话讲体质异于常人,容易吸引奇怪的东西,就没遇到过什么难事。
可是他不会做饭。
看着菜谱都不会。大概是没能点亮这个技能点。

一把抱起舔了一口地上的粥就当机了的黑猫,吴羽策干净利索地拿了钥匙钱包出门。

真是一个,不友好的周末早晨。

考虑到怀里卧着不知道从哪儿来的但是看上去毛色很亮又很安静不哭不闹的黑猫,吴羽策在一家路边的早餐店坐定。
本着抱回家就要负责的原则,吴羽策已经在李轩睡得不省人事的时候带他去宠物医院,洗澡打疫苗。虽然后者对李轩来说并没有什么用。
现在抱在怀里,还真有点自己养孩子的感觉。

吴羽策挑了个偏僻的位置,把喵喵喵放在自己旁边的塑料板凳上。小笼包,豆浆,油条,豆腐脑…李轩闻着四溢的早餐香味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人间仙境,连眼前不苟言笑的年轻人都变的温柔了很多。

这一波鬼神盛宴开得值!

一人一猫再回家的时候,都已经撑的直打嗝了。吴羽策收拾厨房,李轩就在旁边看着他。
这种熟悉的感觉很奇妙。就好像曾经做过无数次那样,他看着他在厨房忙碌,手笨什么都做不好。

明明才刚认识。明明还是陌生人。李轩知道自己早就卸下了防备,大概从一开始,就已经选择相信他。
信他不会害自己。信他不会丢下自己。

吴羽策看着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厨房,满意的抱起了喵喵喵。连自己都没发觉,吴羽策抱起黑猫的时候,就好像已经和这个小动物在一起生活了很久。一开始的陌生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烟消云散。
可是要快点帮他找到主人啊。脖子上的木牌一定是那个很在乎他的人系上去的。吴羽策轻轻叹了口气。

虽然真的很想自私一次,什么都不管,把你留下来。

TBC

我觉得我可以在未来一到两章内完结!
黑喵喵的主人就是你啊策策!

评论(6)
热度(20)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