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糖分

【轩策】wonderful you. 4

忙成狗的结果就是把媳妇儿的生贺坑了【跪
之前的文风有点崩😂我尽量圆回来!中间隔了很久忘记设定或者前文的小天使戳我头像么么哒


“就是普通感冒,可能之前太累了。最近要多喝水多休息。”
最好再谈个恋爱。

距离吴羽策明目张胆在医院睁着眼睛说瞎话已经过去两个小时。此时李轩面色红润地坐在他对面,单手撑着头看他吃一块有点大的排骨。

病人说感冒就是感冒?
他可能只是想让眼前这个好看的医生摸摸他的额头。
有时候两个人胡说八道总比一个人好。

李轩坐在医院走廊上等了快一个小时才等到他的主治医生下班,换好衣服朝他走过来。已经说不清多久没有像现在这样,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好像全世界只剩下他。

“抱歉耽搁了点时间。”面前的人说。“我们去吃饭吧。”

地点是吴羽策挑的,离医院不远,吃完还能走一走。被约晚饭早就超出了他的心理预期,吴医生第一次有些慌乱。吃饭的时候点菜也被全权交给他,李轩坐在他对面研究外面的车水马龙。

怎么说呢。吴羽策一边艰难地吃排骨一边想。李轩是一个看上去很好相处,但是真正在一起又觉得距离很远的一个人。
就像他今天约自己吃晚饭。两个人聊的最多的是吴羽策的事。在医院忙不忙福利好不好,搞得像要托关系找工作。
明明也是医生,应该也会有很多有趣有意义的事啊。可是李轩却很少提到自己的生活。
吴羽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问什么,问到什么程度。

“排骨做的真的不错。”真是一个糟糕的收尾。

两个人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吴羽策要回医院去开车,李轩陪他慢慢往回走。
有些事果然不能着急。吴羽策裹紧外套,抬头对上一轮圆月。才一起吃过一次饭,又能有多少了解呢。
多约几次不就好了。反正他现在就在这个城市,和自己呼吸着同一片空气,看着同一个月亮。
真想这条路长一点,再长一点,最好永远都走不完。

李轩坐进吴羽策的车里时高兴归高兴,但还是觉得不好意思。这要是以后一起吃个饭每次都让吴医生送回家,还是有点过意不去。打算回国多呆一段时间的李医生正琢磨着要不要买个车呢,就听见吴羽策问他是不是一个人住。

“那你平时不在的时候房子怎么办?有人打扫吗?”吴羽策等红灯,双手扶着方向盘,侧头看着李轩。

车里很暗,他的眼睛却亮晶晶的。不知道想到什么高兴的事,吴羽策嘴角微微上翘。
看起来有点冷冰冰,碰到小朋友会紧张,但其实很温柔,很热心的吴医生,笑起来也好看。
李轩觉得吃完饭自己更喜欢这个高高瘦瘦的人了。完全看不出来他三十出头的年纪,人也很好相处。喜欢吃清淡的菜,喜欢排骨,喜欢热热的汤。

“房子是朋友的,我以前不怎么回来住,他一直都是租出去的。”
李轩移开目光,看着窗外的风景。每次说是回家,但其实一点没有回家的感觉。应该是早已经习惯了的事。

“朋友的房子啊…”绿灯亮了,吴羽策过了马路看了眼后视镜,变道超了前面的车。
“要不要考虑租我的房子。我一个人睡主卧,客房一直空着也不太好。”
窗外霓虹灯闪烁,吴羽策的手指轻轻敲着方向盘。五光十色映在他的脸上,看不清表情。
原来是想问这个啊。李轩突然笑了。

“好啊。房租怎么算?”
“你会做饭吗?”
“会。”
“那就帮我做饭吧。就当房租。”
“我还会开车,可以每天载你上下班。”

这回换吴羽策乐了,“那就这么说定了?”
“成交。”

吴羽策把李轩送到楼下,看着他进屋开灯才走。长呼一口气,才发现虽然车里开着暖风,但是自己手指冰凉,出了一手心的冷汗。
鬼知道自己刚刚有多紧张!吴羽策回家的时候心跳还是很快。一向遵守交规的他此时左打方向盘,跨着双黄线超了前面的车,将将错过对面的来车。
虽然大脑已经炸成一片烟花,吴羽策还是意识到刚刚自己有多危险。慢慢平静下来终于顺利到家,他摸出外套口袋里的手机,看到李轩的发来的消息。

“吴医生以后请多关照。晚安”

请多关照呀,李医生。

TBC



评论(2)
热度(16)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