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糖分

【轩策】我中意你 3

一句话林方
这里有分割线【…

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吴羽策明白了二十年,理智了二十年,安静的美男子高冷男神的名声一夜之间受到了动摇。某方姓脱团人士说,是人,总会心动。此脱团人士曾冒着生命危险采访吴羽策,到底看上虚空老板哪一点。吴羽策想了想说,他那天穿衬衫解开了最上面的扣子。方某感觉不太对劲,摸了摸自己的衣服,忍不住爆了句粗口。我穿衬衫也不系最上面的扣子。你特么是在逗我?所以说,谁喜欢谁哪一点,真是世纪难题。
吴羽策在看到李轩的那一刻脑子里突然炸成了一片烟花。李轩衬衫解开了最上面的扣子,露出了脖子好看的线条。黑色的头发在灯下泛着金色的光晕,额前打下一片阴影。据方锐回忆,李轩大概就是一个路人脸,偏偏脸盲如吴羽策看出了盛世美颜。男神的审美真难懂。而后吴羽策急急忙忙地说李轩那天晚上真的很性感,自己想了想这不还是一个意思么。

让我们回到那个魔性的夜晚,男神吴羽策在自报家门过后突然意识到不太对。想解释什么就听到对面的人说你好我叫李轩,木子李车干轩。男神一愣,什么,李车干?还用手指比划了一下,心想叔叔阿姨起名字还真是随性啊。
吴羽策不好意思地笑笑:“我玩游戏输了,所以…”
“噢没事。大家都是男生嘛哈哈以后常来玩!”
好似一盆冷水泼了个透心凉。吴羽策拿起杯子缓缓喝完了里面的酒,然后放在吧台上,转身招呼看傻眼了的方锐和几个朋友走了,动作流畅一气呵成,一点也不像喝迷糊了的人。
所以说,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我喜欢你,你刚好也喜欢我。

方锐他们几个一见气氛尴尬便知大事不妙,收拾收拾东西和李轩打了个招呼就跟在吴羽策屁股后面走了。出门没走几步吴羽策就开始放飞自我背元素周期表,方锐第一次见吴羽策喝成这样吓得赶紧和旁边的人架着吴羽策往宿舍走。按理说吴羽策不应该这点酒量,方锐一边走一边想。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带着感情喝酒容易醉?
这特么第一次见面就有感情了?方锐觉得三观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吴羽策没踏进过酒吧半步。就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他还是大家心中的高冷男神。然而当自己躺床上时就觉得莫名的憋屈。这算什么?还没开始就失恋了?明明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可是一旦发生了还是难以接受。李车干一看就是直男,吴羽策闷闷地想。
可是,不甘心呐。
“喂方锐,要是一开始你知道林敬言是直的,你会怎么办?”
方锐一听乐了。
“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看上李轩了?”
吴羽策想了想,问
“李轩是谁?”
方锐本来在看书,一听这话赶紧转身看看吴羽策这是怎么了,上次喝酒把脑子喝坏了?
“李轩就是虚空的老板啊!他没告诉你他叫啥?”
“噢,原来是叫李轩。”连人家名字都没听清,幸亏没当面叫出来。
“不然你以为呢。诶对了吴女士我跟你说,这次你一定要把握机会一举拿下!以后哥几个喝酒就指望你了啊!”
“嗯…什么?李轩不是喜欢妹子吗?”
“谁告诉你的?李轩性别男爱好男啊。”
“这又是谁告诉你的啊?”吴羽策从床上蹭地坐起来,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方锐。
“我…我家老林说的!他们是同班同学啊。”
“这么说…你也认识李轩?”
“啊…对呀。之前跟老林去喝酒的时候认识的。”
“所以你是故意的?让我去跟他告白。”
“哈哈,也不能这么说。当时不是…没别人了嘛…”方锐确实是想让他们两个认识一下,阿策能多个朋友,没想到最后会变成这个样子。
“哼。”吴羽策慢慢躺回床上,突然觉得心情好了很多。
人生还是很有希望的嘛!

然而这边李轩还在郁闷着呢。自己到底哪儿说错话了?

TBC

评论(8)
热度(36)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