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糖分

【轩策】夏天到了

儿童节快乐( ´ ▽ ` )ノ
这个设定有点…一言难尽😂总之就是轩哥帮阿策打蚊子的故事w
原著向 私设 脑洞无限大

吴羽策是个吸血鬼。准确的说,上辈子是个吸血鬼,度过了看不到尽头的漫长岁月最后被木棍刺穿了心脏。比起痛苦,吴羽策更加欣慰于可以结束这无聊的一个又一个百年。在上帝面前,吴羽策说自己想成为一个人类,感觉四季轮回生老病死。
“可是你是一个吸血鬼,即使成为人类,所有的惩罚都不能免去。”上帝说。
只要能变成人类就好了。感情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麻木,身体有心脏跳动带来的温度。吴羽策想。惩罚什么的,随便怎么样都行。

啪!
这是吴羽策在一个晚上遇到的第四只蚊子。凌晨三点,虚空战队副队长房间里空调静静地吹着冷气。它飞走了,不见了。
这就是惩罚吗?成为一个无论走到哪都自带招蚊子体质的人类!吴羽策甩了甩因为拍在墙上太用力而发麻的手愤愤地想着。不知道为什么而完整的保存了前世记忆的吴羽策发现自己以前可从不知道蚊子是一种这么讨厌的生物。

吴羽策在不知道多少次被蚊子嗡嗡嗡吵醒过后终于决定找到它然后一把打死。他开灯,翻身下床。房间不大,可真要找个蚊子还是太难了,更何况这时候的他正困得连连打哈欠。吴羽策把角角落落看了一遍连个影子都没找到。这时候房门被打开了,他回头,看到同样困得眼睛都睁不开的李轩。
“你怎么来了?”吴羽策揉揉眼睛继续找。
“刚刚去喝水发现你这边灯亮着。怎么了在找什么?”李轩的杯子里还有一半水没喝完,就顺手递给吴羽策了。
“找蚊子啊。真是烦,吵得睡不着打又打不到。”李轩看着吴羽策一口喝完了剩下的水,伸手帮他擦了擦嘴角。吴羽策招蚊子在虚空众人皆知,队员私底下还取了个绰号叫人形自走吸蚊器,要想不被蚊子咬就去找副队,炎炎夏日你值得拥有。哪怕是在开着空调的训练室,蚊子都能像飞蛾扑火一样飞向吴羽策。李轩实在看不下去,养成了随身带花露水的习惯,走到哪给吴羽策喷到哪。
成天看着自己男朋友被蚊子咬的脸颊锁骨手臂红一块红一块的,搁谁谁受得了。

“你先睡会儿,我帮你找。”李轩揉了揉吴羽策后脑翘起的头发,望着天花板寻找着蚊子的身影。

吴羽策坐回床上却不想自己睡觉让李轩找,索性靠在墙上发呆。夏天一点都不好,又热,还有蚊子。
“李轩,我想喝绿豆汤。”
“好的,明天我去食堂跟阿姨说一声最近多做点。”
“李轩,我想吃西瓜。”
“明天去给你买昂。”李轩看着摇摇晃晃的吴羽策,要睡着的他比平时可爱一万倍,突然觉得这蚊子没白打。
“李轩…蚊子好讨厌啊为什么总盯着我。”咦这个问题好像自己知道答案。吴羽策迷迷糊糊地想。
“大概是你的血比较香吧,对蚊子有独特的吸引力。”李轩来到床边,仔细的查看每个缝隙。
吴羽策就这么靠着墙看着李轩,突然想起来之前孤独的一生。现在的他会开心会难过会哭会笑,感冒会生病,划破手指会疼。有一群陪伴在自己身边的队友,不再孑然一身。感受四季更替,虽然会因为冬天太冷夏天有蚊子而苦恼,但是比起之前的自己还是太过于幸运。就算有来自前世的惩罚也会欣然接受,因为这些和眼前的这个人比起来,都不算什么。
“好困啊。你别找了,快睡觉吧。再找下去天都要亮了。”吴羽策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可是这样你还是会被蚊子吵醒啊。”李轩捡起被丢在一边的空调被。“要不我陪你睡觉吧,你盖好被子,我把胳膊露在外面吸引蚊子,它就不会叮你了。”李轩坐在吴羽策床边,笑着把困得睁不开眼睛的人裹在被子里。
“好啊。反正无论怎么样被咬的都是我。你也盖好被子别着凉了。关灯关灯。”
“遵命。”李轩盖好吴羽策拉过来的半边被子,关上灯,在黑暗中亲吻着吴羽策的嘴角。一觉睡到天亮。

“诶你们知道吗?今天早上我从房间出来,猜猜我看到了什么?”
“什么啊李迅你快说啊!”
“就是就是,还搞得这么神秘。”
“我看见啊,队长和副队一起从房间里出来的!副队一直在打哈欠看上去没睡好,队长就一直牵着他的手。”
“真的假的?昨晚发生了什么啊?!”
“这两个人什么时候住在一起了啊!”
“我们中出现了叛徒啊!”
“天呐副队不会是在下面的那个吧?”
“怎么可能,你看平时队长那么怕副队,走哪跟到哪,肯定是队长在下面!”
“不不不我觉得是副队…”

“李轩,你看食堂里那群人在干什么啊,围着李迅吵吵嚷嚷的。”吴羽策揉了揉眼睛指指前面。
“不知道。可能是李迅又在讲什么八卦吧。你先过去,我找阿姨跟她们说多煮点绿豆汤。”
“我跟你一起去。”
管他们在说什么呢,绿豆汤,啊不,李轩最重要。

夏天又到了啊。吴羽策看向窗外,太阳早已升起。
END







评论(2)
热度(34)

© 碳水化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